罪過罪過!
只剩8天了,我居然還在上網?
我真的被嚇到了。
媽呀!我這幾個月都在做什麼啊!
老天爺啊!
就算我之前是無神論者,
拜託請不要現在背棄我。
我雖然沒有燒香拜拜,
禱告也不夠虔誠,
齋戒月還吃大魚大肉,
更在圖書館大聲喧嘩,
不但偷看限制級電影好幾百次,
甚至還摸走書店裡的非常光碟,
但是我絕對沒有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
真的,我發誓!(屈臣士的商品都是最便宜的!)
我是個小過不斷,大錯不幹的超世代好青年。
不論是國文解釋、英文單字、數學公式、歷史故事或地理位置,
我絕對不會錯超過5項!
不要因為我說:「分數乃身外之物」就這樣離我而去!
雖是身外之物,雖然不是絕對萬能,但是沒有可是萬萬不能啊!
神啊!救救我吧!
我不是沒救,而是無藥可救。
只要您把您的腳伸出來,
就算只是腳指頭我也願意抱!
(沉默~~~)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落到這田地呢?


我歹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