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老媽要求,我當起了一位國小女生的家教,而且是免費試用型。小女生的媽媽是老媽的家長,一直抱怨女兒上了英文補習班都不認真唸,不太愛做功課,浪費錢。所以老媽要求我撥一點時間陪小女生練習會話,準備英文的功課。說實在的,我自己覺得教的不太好。沒啥準備就披掛上陣、文法沒有補充很多、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搞爆笑、有時還忘記拼法(實在太太嫩了!),有點後悔接下這個案子。但是真的很令人驚訝,小女生的媽媽告訴我說她現在會主動聽大家說英語,對英文不那麼排斥了。哇~~~!受寵若驚耶!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可是幾個禮拜下來,我真的覺得她的英文進步很多了。私下想想,或許是我對英文的熱情感染到她,使她也開始喜歡英文了!這種現象讓我這個嫩嫩家教非常有成就感。不是說君子最快樂的,就是得天下英才而教之嗎?總算親身體會到了!

不過看現在流浪教師這麼多,想想還是不要當老師比較保險。沒關係!也算一個經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