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做了兩件很無恥的事。第一,他讓乖小孩胡夏唱他寫的詞,以純情、深情的歌聲做他的代言人。第二,他找了又高又帥的柯震東演他自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從八月初口碑場到現在正式上映,蓄積的口碑早已賣破2000多萬。照這種情勢來看,破億是指日可待的一件事。九把刀身為一個新銳導演有如此的成績,著實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其重點在於「男孩的純愛」,以及八年級生共有的青春記憶。最能表現這點的,就是這首主題曲〈那些年〉。

我猜想在看完電影之後,有很多人會愛上正翻天的陳妍希,也一定會有很多人愛上片中率性的柯景騰。因為實在太帥了,也有人笑稱這部片應該叫做「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只是我在想,當那些人發現柯景騰長大後就變成九把刀,這是多麼天大的打擊啊!

好吧,就讓我們好好忘卻九把刀的形象,聽歌還是比較重要(笑)。



那些年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