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了、考完了、解脫了,暑假隨著指考鐘聲響起而揭開序幕。南部毒辣的太陽加上熱島效應,使快要溶化掉的高雄市區又悶燒了四個多小時。很不幸的,我們的位於雄女考區就是在市區,絲毫沒有受到愛河的任何滋潤,溫度還是居高不下。更不幸的,小弟我偏偏被分到頂樓的教室,隔著天花板都可以感受到火辣辣的滋味。好不容易考試結束了,外頭熱情奔放的陽光又讓小弟我望之卻步,只想找個有冷氣之處偷嘗一些清涼。有嗎?有,百貨公司!我們班女生浩浩蕩蕩的行軍到漢神,男生就只好捨命陪淑女(原諒我,我又說謊了!),去逛一排排無止盡的專櫃,一列列的時尚用品,還有一堆堆恨不得扒光你的錢,售貨小姐的假笑。

我倒是很慶幸我們謝師宴定在指考結束的那天,可以大吃大喝來滿足平常未曾飽過的肚皮。不過有點失望,來的就只有三位老師。Anyhow,小弟我吃的很愉快。一次拿菜,就帶了2大盤滿滿的肉回來(還不包括生魚片和魚頭湯)。2點到4點半,吃到值回票價。總歸一句,我愛上閤屋!

一頓超級豐盛下午茶的好處就是晚餐錢免了。走出上閤屋,突然想去大遠百看場電影。捨不得花計程車費,走路也好,順便消化胃裡堆積如山的大肥肉。結果,這是我第一次為高雄日據時代的城市計畫而感動。從南到北,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和、七賢、八德、九如、十全條條平行。想到位於三多路的大遠百,只要從六和路一直往南走就行了。到了目的地,一天的運動量已足矣,臀部還瘦了一大圈。不虛此行啊!

總之,考完、吃飽、玩夠,我的高中生活就這麼精采絕倫的結束了!準備好要拼命瘋部落格嚕!沒關係,暑假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