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少了你的笑聲,這個房間變的好空盪、好無趣。

晨曦硬是從窗櫺的縫隙闖入,灑在你已不再睡的床上。彷彿嘲笑著我的無知,這個畫面成了今天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景象。你走了,我只能呆呆的望著過去你的睡容,在床上一瞬間化為烏有。

或許我早知道你要走、你會走,但時至此時我還是不願面對你走的事實,因為這是我最怕見到的結果。

我們都知道,其實最應該走的人,是我。

那天的事情,我們都明瞭那是衝動。我們也明瞭,我不該突然伸手摟住你的腰,向你傾訴無法接受的感情。在你眼中,我們只是朋友,只是一個你認識不甚久的男孩。所以當我做出這個無可挽回的罪惡舉動,你被我嚇到了。

接著你一整天都沒有出現,內疚同時也纏繞著我一整天。我知道我傷害了你,說任何抱歉都已經過晚。我多麼希望你的心情不會受我干擾,還能像平常一樣快快樂樂的生活。負面情緒都留給我,我自己一個人慢慢承受。很傻,我這番希望,只能是一顆不能寄出的心。它一旦到了你那裡,只會轉成更多的傷害。所以我一直留在身邊,痛苦著。

當晚,你還是沒出現,只用即時通訊跟我談判。那時你終於讓我明白,明白自己對愛情只有不切實際的憧憬。你原諒了我的孩子氣,沒有原諒我那時的衝動。無所謂,犯下的罪,本來就不可能被忘卻。而那天半夜,我聽見你回來。我不敢面對你,只能一直裝睡。我知道,你要走了。

終於,你走了,走的安安靜靜。我才發覺,你的走,代表著你的沉黙,也意味著我應得的罪懲。那天,心還是痛的,眼淚卻頑固的留在淚線,和你的回憶一起埋住。但我相信此時此刻,你會更快樂,這是我們所共同盼望的。

我錯了,而我正在贖罪。

然而,傷害了你,這種罪恐怕已無法贖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