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為塵封已久的網誌道個歉。新文章產量不豐,敗血換不去,導致「幼部屋」一直沈淪,對不起經常光顧的版友,實則為版主小弟我的責任。

我最近很忙,應該說我把自己搞到很忙。自從開學以來我承擔許多事務與責任。本以為有多加琢磨自己的機會,愈磨愈光愈閃亮,何樂不為呢?只是我沒想到,承擔事務不免也表示面對人情冷暖。這點是尚在學習的我需要多加適應的。

往好處看,開學以來我倒是成長不少。而且很幸運的,我身邊有許多朋友值得感恩。在我低潮的時候給予鼓勵,在我自滿的時候給予叮嚀。我在琢磨自己的同時,可以不至於消磨掉自我。

回來談電影吧!《色,戒》我已經看了,影評仍在動工中。因電影的優質,以及這次用不同以往的寫作嘗試,這篇影評特別難寫。對我來說,越好看的電影影評越困難。如何在推崇中不失分寸,讚賞中不流膚淺,仍是個待拿捏得準則問題。期望能早日出爐,省得在死胡同裡打轉。

我喜歡寫作。縱然現在還不成氣候,我想感恩各位包容我的爛文章,更感恩各位在我忽略這裡之時,上來幫「幼部屋」衝高人氣。有你們給我的動力,我才能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