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啊!

1. 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 媽媽關切一下

2. 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 (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 真是口愛

3. 題目: ..一邊........... 一邊............ ...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 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阿?

4. 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5. 題目: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 題目:從前
  小朋友寫:小明從前門進來。
  評語:給我從後門出去

7. 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評語:你真天真

8. 題目:十分
  小朋友寫: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 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嗎~~

10. 題目: 一...就....
  小朋友寫: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 題目:一時
  小朋友寫:爸爸半夜一時 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 一...先....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評語: 真是傻眼

13. 題目: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評語: 嗯...我是從來沒看過 這麼有創意的造句

14.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 跳舞)
  小朋友寫::你(好嗎) 我(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這不是肯德雞..

16. 照樣造句
  例題: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
  小朋友寫: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7. 題目: 先...後........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遍!

18: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 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

20. 題目: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評語:嗯,不見 不見

21. 題目: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你妹妹真會跑

22. 題目:一直
  小朋友寫: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23. 題目:馬上
  小朋友寫:我騎在馬上
  評語:馬上來找老師

24. 題目: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 老師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