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考的很好。

相較於幼稚狂歡的高分群學生,其他人就顯的成熟多了。不會一直狂問你是上哪裡,還會把每個科系分析的非常透徹。沒有學業上的迷思,他們比較容易適應社會的脈動,抗壓性較強,也真正知道自己的目標。這些都是溫室裡的台灣高材生少有的。

上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喜不喜歡。我很幸運能選到自己還蠻喜歡的科系。不能上最喜歡的有點小難過,因為一年前就立定志向,全力準備很久了。我甚至已經開始自學相關的知識,結果被迫屈服於現實。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人生要如意,先痛苦久久。無常就是無常,沒什麼好說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做我喜歡的工作。只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