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安娜法芮斯新片的專訪,掛網時不小心看到的。私下覺得她比楊丞琳還可愛喔!(丞琳迷別打我!)


小編:嗨 安娜

安娜:你好

安娜:愚人節過的好嗎

小編:很好 - 還沒有人對我作怪 那你呢

安娜:有人傳了很奇怪的事情給我 - 他說我朋友在家昏倒了 -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小編:嘿嘿,只要是惡作劇都一樣

小編:來談談驚聲尖笑4吧

小編:當你在拍第一集時,你還會想到再來拍第四集嗎?

安娜:我現在還不敢相信! 實在是很棒的經驗 - 我很高興能夠成為其中一員

小編:我相信。 - 你認為有什麼特色讓你們一直出續集嗎?

安娜: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可以繼續創新 - 總是有些電影欠惡搞 - 而且我們也沒有固定的劇情框框限制

安娜:我打字真慢

小編:哈哈,沒關係!

小編:但是辛蒂好像一直要救人耶

安娜:那倒是真的 - 但是如果全世界都要她救,那就世界末日了!

小編:絕對是 - 尤其想到她被打到頭那麼多次......

安娜:大概因為她沒那麼聰明吧

小編:現在的驚聲尖笑和韋恩兄弟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嗎?

安娜:我想是大衛薩克用肢體喜劇較多而黃色笑話較少吧

小編:對你來說會比較困難嗎?肢體喜劇?

安娜:感覺比較好耶 - 有時候被打和摔倒真的很不容易 - 但我覺得都很好笑

小編:對啊 - 那幕被棒球打到的戲還蠻有趣的

安娜:其實那顆球是軟的......可是地板是硬的

小編:>o< - 那一定很痛

小編:我是大衛薩克的超級影迷! - 他在片場是怎樣的人啊?

安娜:他很棒 - 就像個小孩一樣。 他會整天都在那邊笑,有時候還忘了喊卡呢!

小編:他有教你演喜劇的秘訣嗎?

安娜:他叫我像演舞台劇一樣來演 - 眼睛直視,絕不要對觀眾眨眼

小編:看起來這一集好像比較有主題喔 - 如菲爾博士和歐尼爾,還有歐普拉的戲

安娜:我很高興我們的惡搞能擴展到電影之外的流行文化或政治議題。感覺太棒了!

小編:萊司利尼爾森能回來演總統也很棒

安娜:噢,他真是太可愛了!我一想到他回來演總統就興奮的睡不著

小編:你有要到簽名照嗎?

安娜:只要睜大眼睛、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就行了

小編:好點子!

小編:你去年蠻忙的耶

小編:你的新片Just Friends - 你演一個很好笑的歌星,對吧

安娜:謝謝!我很喜歡那個角色

小編:你有參考別人來演Samantha嗎?像小甜甜布蘭妮、克莉斯汀、潔西卡辛普森?

安娜:其實你知道嗎?我覺得Samantha比任何人都還要瘋狂。我演這個富有、被寵壞的歌星演的很高興

小編:一定很好玩

安娜:我還想再演一次呢!

小編:而且你還跟兩個奧斯卡大導演合作

安娜:是的 - 你永遠不知道我下次會在哪裡出現

小編:斷背山的李安怎樣 - 聽說有點讓人怕怕的

安娜:他真的讓人有點怕怕的 - 人很好但讓人超緊張

小編:你怎樣搞懂你的角色

小編:她有點多話,對吧!

安娜:她真的爆多話! 台詞長長一大串! 而且我還得在兩天內學會德州腔呢!

小編:哇! 喉塞雷啊!

小編:如果讓你選,你會演像驚聲尖笑之類的片還是更藝術的片

安娜:我現在可以吃蛋糕嗎?...我兩種都很喜歡 - 而且就是驚聲尖笑讓我可以接些藝術片的小角色的

小編:OK,你可以吃你的蛋糕了

小編:但等一下要跟我說一下跳沙發的戲喔!

安娜:沒問題!

小編:約好了喔!

小編:謝謝你今天接受我們的專訪!

安娜: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接受網路專訪!

小編:100分喔!

安娜:耶!

小編:掰嚕!

安娜:掰!

以下還有驚聲尖笑過去6個超經典惡搞畫面,包括驚聲尖叫、是誰搞的鬼、厄夜叢林、哈里遜福特之危機四伏、七夜怪談西洋篇、靈異象限惡搞前後的比較喔!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