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最近的日記太商業化了?(笑)請各位大德不要誤會,小弟我只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電影迷。無可救藥到每天上網看最新預告、影評、介紹,看電影雜誌和好萊塢日報。這是我的興趣之一,也是我每天的活力來源(比嗑藥還安全多了)。夠白痴吧!
現在同學們總是抱怨每天都在考試,功課壓力和眼鏡度數一樣重。大概是考到麻痺了,現在反而沒有那種感覺。我發現自己居然有點怪ㄎㄚ,只有到最緊迫被逼著唸書時才發現吸收知識的樂趣,不想畢業了!或許這是一種體悟吧!直到要失去了才會珍惜,但在猶豫中又稍縱即逝。除了電影和音樂台,很少再看那些「拳頭與口水齊飛,暴力共煽情一色」的電視新聞。倒是覺得國際新聞實在太少了,CNN又只聽懂不到一半,可是難道我們就要像這樣被蒙在鼓裡嗎?目前國人的眼光只侷限在小小的台灣島和政客描述的世界上,不放遠一點怎麼知道別的國家是怎麼看我們的?我們又要怎樣把台灣推銷出去,才能抵抗內地的政治和經濟侵略?我們要怎樣才能提升自我價值,進而影響中國大陸讓其能夠走向真正的民主化?(會不會太偉大了點?)真的很擔心,如果台灣再這麼墮落下去,國家未來就沒有主人翁了!

P.S.最近英文又退步了。下篇乾脆用英文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