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避免的情況終於發生了!每天考,每天唸;懶懶的不想動;關節霹靂啪啦響;生活一成不變,簡直快要淹死在書海裡,永世不得超生。到現在已經不太想念了。剛剛老媽還威脅我說如果不做練習題她就親我十下(噁爛到爆!),還說為我及格邊緣的成績,就算到學校陪讀(還手牽手!)她也願意。Sweet Jesus, Mother of Crist!我招誰惹誰了啊?小弟我不偷不搶不煙不酒,只是成績有點不倫不類,你也不能不清不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不三不四的手段逼我上大學啊!金架恐怖!

好不容易找到上網的機會。老爸雖然沒把電腦插頭拔掉,但是卻把滑鼠鍵盤給搬走,讓他正在準備考試的兩個兒子(老弟要考高中)完全和資訊社會脫節(By the way,第四台也沒了.)。還真舒適優雅的讀書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