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泰國電影《愛在暹邏》的主題曲,在片中對於情緒催化作用,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某次我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接觸到《愛在暹邏》的電影。獲得泰國金像獎2007年的最佳電影,《愛在暹邏》講述著一個友情、親情、愛情、手足之情交織起來的青春故事。還記得在看完這部影片之後,我久久不能自己,以致於當時院線的好萊塢電影都相形失色。我暗自在心中發誓,這部片如果幸運在台灣成為院線片,一定買票進去,表達我對這部好片的支持。

曾幾何時,我們心中的愛變了質,被猜忌與仇恨覆蓋住了。或許我們都忘記了,愛這個字,可以是很單純的一份心意。

《愛在暹邏》  9月19日  與你同行



同行

如果告訴你  這是為你寫的歌
你相信嗎?
歌曲或許不好聽也不感人
如此平凡
但你知道  這首歌
因愛而生  為你而寫
因為有你  讓我靈感源源不斷

或許聽過的情歌  已成千上萬
那感人的歌詞  也打動過你的心
但現在  你聽見
專屬於你的情歌
希望你用心聆聽
永遠陪伴你  永遠

心意化曲  一路同行
只有我們快樂的歌聲
與你直到永久
對你的愛  化成詩句
隱藏永遠相愛的秘密
當愛在心中閃耀  就能看見希望

愛情裡存在太多的真理
過去我一直追尋  真愛的意義
但直到  你出現
在你靠近的那一刻
生命是一首旋律  你是動人音符
迴蕩在心中  久久

心意化曲  一路同行
只有我們快樂的歌聲
與你直到永久
對你的愛  化成詩句
隱藏永遠相愛的秘密
當愛在心中閃耀  就能看見希望

一起同行的路上  有我唱出的歌聲
相伴同行的路上  有我們唱出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